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拓普康奖教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6-17 10:15:32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部):
  我校与拓普康索佳(上海)科贸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重要项目——“拓普康奖教金”,由拓普康索佳(上海)科贸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教师(教学系和教学部的在职教师)。首期设定三年,每年资助经费3万元。为落实此项工作,学校决定由科研处和教务处共同负责组织实施“拓普康奖教金”的评审工作。现将2020-2021学年“拓普康奖教金”评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在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
  3.在教学、教研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
  二、 实施办法
  1.限额推荐:各教学系(部)按评审条件择优推荐2名候选人。
  2.材料审核:由科研处、教务处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
  3.专家评审: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评人员的业绩材料进行评审。择优评出15名获奖人员。
  4.颁奖:由学校和拓普康公司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三、需提交材料
  1.2020-2021学年整体工作情况总结。
  2.2020年9月至2021年7月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和取得的科研业绩,(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市厅级以上(含市厅级)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书、结项证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等。)
  3.2020年9月至2021年7月期间参与的教研项目和取得的教学、教研成果,(课时;教学评议;教学效果等情况。)
  请各教学系(部)接通知后,认真组织本部门的申报工作,并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推荐人员相关材料报科研处。
  科研处  教务处
  2021年6月16日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1年度宏观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