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9-08-23 15:25:00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部):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保障,让教师和学生尽快进入教与学的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定于8月28日-10月12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任课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授课计划、教案等)。
       2、开课第一周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课堂纪律,教学态度,教学环节等);学生学习情况(学生课堂出勤,课堂纪律,学习态度等)。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用校、系(部)两级检查方式,各系(部)成立期初教学检查小组,根据期初检查内容要求,结合本系(部)的实际情况,制订各自的检查方案,详细检查本部门所辖每个班级、每个教师的情况。
由主管校领导、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联合组成学校检查组,通过校园巡视、调看监控等对第一周整个教学情况全方位检查,并对教师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抽查。
       三、检查要求
       本次检查以系(部)自查为主,各系(部)按制订的方案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反馈给相关部门或教师,检查结束后做出书面总结。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各系(部)需特别注意中职、高职19级新生与18级在校生的开学开课时间不同,请提前统筹安排,保证期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四、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16日各系(部)提交检查总结及整改方案。
 
                                                                                                                                                                   发展规划处
2019年8月23日
 

上一篇:关于指定数据统计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评议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