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8-05 11:06:53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按照《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6号)文件精神,现我校组织开展推荐工作,有意向参加且符合申请条件的老师,可向所在部门(系部)提出书面申请,由部门研究同意并签署意见后,于8月7日16:30之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组织人事处办公室(314)。
   
   
    附件:人选条件和挂职期限
 

                                                                                                    组织人事处
                                                                                                  2020年8月5日


附件:人选条件和挂职期限
一、人选条件
    (一)博士服务团成员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0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科技副县(市、区)长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有一定的行政工作经历,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善于解决复杂矛盾和问题,有开拓创新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作风扎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4.具有副县(处)级以上职务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具有某个领域、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特长,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6.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年7月1日以后出生),优先选派优秀年轻干部;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急需专业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挂职岗位和期限
     博士服务团挂职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出,重点向产业集聚区、基层企事业单位等一线倾斜,一般不在行政机关挂职。挂职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如工作确有需要,可由派入单位和派出单位协商采取其他方式继续合作。
     科技副县(市、区)长原则上挂任所派县(市、区)人民政府副职,不占领导班子职数,同一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中挂职干部总数按有关规定执行。挂职期限为2年。到期后返回原单位工作,不得延期。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