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对象公示
2020-05-13 14:54:46   来源:组织部(党校)   点击: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2020年第1次党委会研究,确定朱昱林等五位同志为部分干部岗位负责人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1.朱昱林,男,汉族,1985年8月出生,中共正式党员,本科学历,讲师职称,2007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计算机工程系学工办负责人,确定为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副职)考察对象。
 
  2.刘佳佳,女,汉族,1984年1月出生,中共正式党员,本科学历,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17年5月到我校工作,现在人事处工作,确定为人事处师资科(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考察对象。
 
  3.刘辉,男,汉族,1982年11月出生,中共正式党员,本科学历,2005年7月参加工作,现在中职教学部学生科工作,确定为中职教学部学生科负责人考察对象。
 
  4.龙泽筠,女,满族,1987年8月出生,中共正式党员,硕士学历,2017年1月参加工作,现在中职教学部学生科工作,确定为中职教学部学生科负责人(副职)兼团总支负责人考察对象。
 
  5.郭荐宝,男,汉族,1989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2014年1月参加工作,现在中职教学部学生科工作,确定为中职教学部学生科负责人(副职)考察对象。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要官、拉票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2020年5月19日16:30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苏超然,联系电话:0371-56661379

                                                                                                                        干部考察组
                                                                                                                      2020年5月13日

上一篇:关于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党员交纳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朱昱林等5位同志的任前公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