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3-05-22 10:41:53   来源:   点击:

  5月16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开展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信息中心主任杨万全以《我国高科技产业的现状、困境与对策思考》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杨万全分别从芯片半导体产业的发展现状、我国芯片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困境、我国芯片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对策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党的二十大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此次党课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国芯片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近年来芯片半导体行业的危机与机遇,在技术卡脖的当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我们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新能力,做精、做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