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生面授通知
2019-02-24 09:14:33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函授教学校历的安排, 本学期面授定于 2019 年 4 月15至4月17在学院进行, 主要内容为毕业设计和第四学期课程补考。
  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审核合格方可参加答辩。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和上交毕业论文地点:各老师办公室。答辩安排见各研究所门口通知,补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到和补考时需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请务必带好相关证件。
  凭本通知向所在单位请公假及必要的路程假,希望各函授生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附:注意事项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9 年 2 月
  注意事项
  1.  返校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学习和生活必须品等,拟参加补考同学自备教材和
  学习资料复习。
  2.  在学信网核对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是否正确、毕业照电子照片是否已上传;在学
  习平台上关注成绩和学费情况。
  3.  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审核合格方可参加答辩。学生提供论文正文 3 份供答辩教师审阅。毕业设计成绩由答辩小组根据论文水平和答辩情况综合评定(百分制) 。答辩要求用 PPT,陈述时间 5-7 分钟。答辩完成后装订、上交毕业论文(1 份)给指导教师方可离校。

上一篇: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2017 级专科、专升本函授生面授通知
下一篇: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最后一次清考安排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