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2017 级专科、专升本函授生面授通知
2019-02-21 14:11:10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函授教学校历的安排,本学期面授定于 2019 年 3 月在学院进行,主要内容为毕业设计和第四学期课程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专升本:  
层次 与指导教师见面 补考 答辩和上交毕业论文
专升本 3 月 18 日上午 9 点 3 月 19 日 3 月 21 日-22 日

  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审核合格方可参加答辩。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和上交毕业论文地点:各老师办公室。答辩安排见各研究所门口通知,补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专科:
层次 与指导教师见面 补考 上交毕业实践报告
专科 3 月 25 日上午 9 点 3 月 26 日 3 月 29 日前,具体时间与指导老师约定
 
  学生与指导老师见面后修改、装订并给指导老师上交实践报告纸质版一份,经指导老师确认合格后方可离校。与指导教师见面和上交实践报告地点:各老师办公室。补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请相互转告,按时返校参加毕业设计和毕业活动。报到和补考时需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请务必带好相关证件。
  凭本通知向所在单位请公假及必要的路程假,希望各函授生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附:注意事项(一)(二)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9 年 2 月
  注意事项(一)
  1. 返校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学习和生活必须品等,拟参加补考同学自备教材和学习资料复习。
  2. 在学信网核对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是否正确、毕业照电子照片是否已上传;在学习平台上关注成绩和学费情况。
  3. 专科学生来校前完成毕业实践报告初稿,来校与指导老师见面后修改、装订并上交实践报告纸质版一份给指导老师,经指导老师确认合格后方可离校。
  4. 专升本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审核合格方可参加答辩。学生提供论文正文 3 份供答辩教师审阅。毕业设计成绩由答辩小组根据论文水平和答辩情况综合评定(百分制)。答辩要求用 PPT,陈述时间 5-7 分钟。答辩完成后装订、上交毕业论文(1 份)给指导教师方可离校。
  5. 申报学位的同学上交毕业论文检测报告(简要打印版)并领学位申请表纸质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 各站如想照毕业合照并冲印,可与张老师联系(电话:13387571081),相关费用自理。
  7. 测绘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 129 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测绘学院教学楼,地铁 2 号线广埠屯站 J 出口,步行约 100 米进武汉大学南门(信息学部)广场右侧。校内酒店:星湖园酒店 027-68779999、武汉大学培训公寓(珈园快捷酒店)
  027-68762620;学校附近酒店:如家、七天、锦江之星、城市便捷、莫泰等,可
  在网上搜索各连锁店珞瑜路广埠屯分店。
  注意事项(二)请拟申报学位的专升本学生注意:
  1. 拟申报学位学生需在学院主页(http://main.sgg.whu.edu.cn-友情链接-函授论文检测)统一对毕业论文进行检测,检测内容为毕业论文正文部分,从摘要开始,到结束语为止,不包含参考文献等内容。检测结果以检测报告中自写率为准,论文自写率应不低于 50%。学院检测系统会自动记录有关检测信息,如发现学生提交的检测结果与系统记录不一致,将取消申报学位资格。
  2. 2019 年学位外语合格证编号可于 5 月底在武大继教院主页右侧“信息查询-学位外语和学位证书查询”里查询(在页面最后处)。
  3. 拟申报学位学生在领取毕业证书时向所在函授站提交以下材料,逾期不予办理:(1)学位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填写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完整,纸质版一律用黑色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2)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3)照片:电子照片(规格为 150*210 像素,以身份证号为文件名,JPG 格式)、
  纸质两寸蓝底彩色照片一张
  (完)


上一篇:武汉大学郑州站函授(网络)毕业证领取通知
下一篇: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生面授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