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武汉大学郑州函授站2017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函授生毕业答辩通知
2019-01-15 09:26:08   来源:   点击:

 
  各函授生:
  根据函授教学计划安排,郑州函授站2017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函授生的全部课程教学计划已经结束,现将毕业答辩时间及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年3月22日(上午8:30-11:30)。
  二、毕业答辩时间:2019年3月23日(下午2:00-5:30),论文合格的同学答辩通过后当天下午即可离校返回。
  三、报到答辩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教学实验大楼905会议室。
  四、答辩报到时需交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论文成绩评定表》、胶印装订好的《毕业论文》各一份;并准备好答辩用的PPT,PPT要按照规范模板格式制作。
  五 、对课程成绩不清楚的学生须登录武汉大学继续教育网站http://cce.whu.edu.cn/中的“网络学习平台”查询成绩,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学号,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需填写《重修申请表》,到武汉大学报到时递交《重修申请表》并完成重修。
  六、学生在面授期间选题,选题后与导师联系,撰写开题报告,并提交给指导老师,导师审阅同意后才能开始论文的写作,不按时提交“开题报告”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开题报告”提交的截至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
  七、到武汉大学乘车线路:在汉口火车站下车者,可乘地铁2号线直达广埠屯站下车;在武昌火车站下车者,可乘地铁4号线到中南站转2号线到广埠屯站下车;广埠屯站K出口出站后过马路前行右拐2分钟就是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大门。
  八 、遥感院吴老师联系电话:027-68778564。
  九 、可凭本通知向单位请公假。
  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三调图斑矢量化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武汉大学郑州函授站2017级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函授生毕业答辩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