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顶岗实习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函
2020-02-04 11:53:55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用人单位:
  感谢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帮助,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全国上下在积极开展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我校顶岗实习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办〔2020〕10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我校做出如下决定:
  1.顶岗实习学生已经离岗返乡的,暂缓返岗实习,望用人单位理解、配合,待教育主管部门发出复学相关通知后,我校将第一时间通知所有顶岗实习学生返岗实习。
  2.春节期间依然在岗实习的学生,用人单位要加强管理,教育学生配合当地政府和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通讯畅通,与学校、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及时向学生传达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和周密方案,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疫情防控信心,做到科学防控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让我们携起手来,消除恐慌、放下焦虑、齐心协力、科学防控,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0年1月29日

附件:河测院函〔2020〕1号.pdf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顶岗实习洽谈会的邀请函
下一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举行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