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岗位实习工作会议
2022-04-13 10:26:00   来源:   点击:

  4月12日,我校在象湖校区三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岗位实习工作会议。校长郭增长,各系部主任、岗位实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建设主持。
  实训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盛庆伟汇总了近期岗位实习工作要点,要求各系进一步熟悉工作啦双选会的流程,加快推进实习指导教师的选拔、学生的岗前教育等工作,并让学生了解到购买实习责任险、省教育厅职业院校实习备案平台应用的重要性,确保岗位实习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王建设对下一阶段岗位实习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王建设表示,疫情期间学生岗位实习的安全问题、健康问题是重中之重,各系要加强学生岗位实习期间的每日健康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并与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加强疫情防控。
  校长郭增长表示,岗位实习工作推进的过程中,须着重向学生强调岗位实习是一门课程,在选择用人单位时一定要坚持岗位与专业相匹配的原则,在实践中加深专业的学习与理解。各系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岗位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实训中心开展全省职教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篇:实训中心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