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开展全省职教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2-04-13 10:23:00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下午,实训中心在实训楼A-103党员活动室开展全省职教大会精神学习活动,并组织集中学习。
  我省职教大会的召开,凸显了职业教育在我省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点基础性作用,对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建设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召开这次职教大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把握职教大会的战略要求,要求全体成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王建设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新启程、加速攻坚、突破蝶变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校发展思路,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实施优势再造战略——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上一篇:实训中心开展对中整平比赛
下一篇:我校召开岗位实习工作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