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
2021-09-15 14:11:00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下午,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同时深挖思想根源进行问题查摆并明确自我修正。每位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员秉承对同志负责、工作负责的态度,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既指出了学习心态问题,也批评了工作作风问题,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议要求,党员要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并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化解工作难题的水平,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