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
2021-06-30 14:38:00   来源:   点击:

  为落实《中共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二篇: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三篇: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党的历史,是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务必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持续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在工作中,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将“立德树人”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为党和国家培养可担大任的栋梁之材。

上一篇: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