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参加羽毛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17 12:23:57   来源:   点击:

 我校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参加羽毛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5月5日至7日,“2017年碧源•羽毛球精英邀请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我校高路、徐磊、王俊萍三位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直文明办、河南省直工会和河南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主办,由碧源控股集团实力承办,集结了省直单位的175个业余队伍,1500多人,是历年来河南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我校高路、徐磊、王俊萍三位老师,与省教育厅基础教研室刘俊凯、胡玉老师,省实验小学孙谦老师,省实验二中李明钦老师共同组成省教育厅二队参赛。该队经过多轮比赛,最终获得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并且每位老师都获得了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碧源精英邀请赛”全国个人赛的直通入场券。
省教育厅二队领导及队员
我校三位教师参加比赛
我部门高路老师在进行混双比赛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省十一届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李骏元副校长来体育教学部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