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路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参加省运会省直机关组羽毛球比赛获得一等奖
2018-05-07 12:09:00   来源:   点击:

我院高路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参加省运会省直机关组羽毛球比赛获得一等奖
  
  2018年5月4日至6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我院高路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参加比赛,并取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总工会承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协办。集结了102支省直机关单位队伍,800多人参赛。
  
  本届比赛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李永海书记领队,由我院高路老师,河南省实验中学陈晶,刘爱涛老师,河南省实验二中李明钦老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杨光老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刘辉,董文杰老师组队参加。
  
  我院高路老师参加了省教育厅在本届比赛中的全部比赛,并都取得了胜利,最终帮助省教育厅获得历史性突破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一等奖获奖证书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果及办公室主任许佳去外校进行调研
下一篇:郑州测绘学校第七届登封定向越野对抗赛圆满落幕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