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开学第一次例会
2022-02-24 16:32:00   来源:   点击:

  2月21日上午9 时,体育教学部于学生工作处召开开学第一次例会,全体教师参会,杨果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主任对上学期未完成或完成得较差的工作做出指示,并督促大家协同将工作完成。叮嘱大家关注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会议,特别是与教育相关问题更应引起重视。
  2022年是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杨主任针对十大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并指出体育教学部能力大提升为三个方面:1、理论学习;2、协调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关系;3、新教师教学工作与行政工作的关系处理。
  针对各类材料的留存问题,杨主任提出将各类资料进行归档封存,特别提示即使是上交的材料也要留存一份。
  即将进行的高校体育工作大检查,体育教学部要对体育竞赛、体育文化节、体育场馆管理等各方面内容进行认真细致地准备。会议最后通知了本学期将要进行的春季运动会的日期,并督促大家提前进行准备,特别注意比赛场地的选择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战“疫”——社体学子在行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