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6 15:48:06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10 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定党的二十大于明年下半年在京召开。全体师生反响强烈。
  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果观看后强调,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重要时刻,全体体育教师要绷紧思想教育这根弦,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工作结合到一起,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将学生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作为职业院校,要牢固树立“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意识,通力打造高素质创新型专业化的体育教师队伍,贡献高质量的职业教育。许佳指出,正值“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民族发展关键时刻,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并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崔一超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在党的领导下逐渐跻身世界一流强国,作为一名党员十分骄傲。汤旭认为,看到祖国从“东亚病夫”到“中国人民站起来”再到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参与到测院一步步从测绘学校发展为测绘职业学院,心里由衷地高兴,并将更加努力工作。其余各教师也表示要学会用望远镜眺望历史、用显微镜观察历史,才不会被浮云遮眼、不会被乱花迷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经验和意志,我们一定能汇聚起强党兴国的磅礴力量。学生们在观看期间热血沸腾,被祖国的发展所震撼,纷纷表示定将努力奋斗,将学来的知识技能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专题会议
下一篇:教学例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