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11-12 15:42:15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下午14:30,体育教学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体育教学部教师杨果、许佳、汤旭、郭兴仁、徐伟杰、刘浩轩、方浩参会,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果主持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讲话,始终多次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以《省纪委关于以案促改的部署和要求》、《中共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委员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意见整改方案》为线索,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会议始终。通过“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的7起典型案例,杨主任指出,狠抓重要节点,做实做细监督,严查隐形“四风问题”,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严查享乐、奢靡问题,防范和查处各类“四风”问题。杨果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应有敬畏之心,坚决做到遵纪守法,不逾越法律红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严以修身上当楷模,在遵纪守法上做表率。
  2021年11月9日
  体育教学部

上一篇:2021级社会体育专业新生入学技能测试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专题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