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新OA系统应用技能培训
2021-10-15 16:05:14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进行了新OA线上办公系统的应用技能进行了培训,郭兴仁作为此次的培训讲师。
  体育教学部教师郭兴仁在信息中心接受了OA办公系统的培训,掌握了该系统的使用方法。本次体育教学部的新技能培训中,郭兴仁表示以后多项工作都将通过OA系统进行线上办公,为大家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郭兴仁从OA系统的登录讲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OA系统的各项实用功能以及应用方法,并对请假、调课、课时计算等功能的使用这些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培训之后,郭兴仁以自己的系统为例,将各项功能一一进行了演示,各位教师也在演示电脑上和个人手机上进行了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办公效率,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符合国家简政放权的方针政策。全体教师也认为掌握OA办公系统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召开学期部门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