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1 14:07:49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上午9:00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体育教学部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收获,以及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果向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收获了强党性、促团结、增活力的良好成效。
  最后,杨果书记强调在体育教学部开设社会体育专业后,更应该加强学习,起到党员先锋作用,并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提出要求: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图/文 许佳)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开展新OA系统应用技能培训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