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教学例会暨“华光杯”体育系列比赛推进会
2021-03-17 11:03:56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党建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暨“华光杯”体育系列比赛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杨果、许佳、汤旭、崔一超、郭兴仁、刘皓轩、徐伟杰、高路、翟兵兵、王俊萍、司鹏飞,会议由杨果主持。
  会议上杨果主任传达了校纪委、教务处关于规范专职教师及行政人员上课及工作纪律的文件精神,在时间和质量要严格要求,严格把控上下课时间,体育课尽可能全部室外授课;调、代课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申请,不可私自进行调代课。全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风校纪的规定。
  会上杨果主任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尽快上交本学期授课计划。
  会上“华光杯”体育系列比赛各项目负责教师分别对项目目前的选拔情况进行汇报。要求各负责人及时提交训练计划并按照学校正常程序尽快在教务处和人事处备案,要求大家尽快投入训练积极备战此次比赛。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竞赛教学专题会议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