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0-12-24 19:52:33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和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在象湖校区室内篮球场举行颁奖及闭幕仪式。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院长郭增长、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勇、院办公室主任马啸咏、学生处处长陈俊坤、后勤处处长高国印、保卫处处长王建峰、财务处处长高春伟、院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果、院团委书记马晓云,到场的还有各系部主任,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许佳主持。
  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果宣读本次比赛成绩,本届比赛经济管理系获得团体第一名,计算机系团体第二名,遥感工程系团体第三名,测绘工程系和艺术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场的各位领导为获奖者和团体进行颁奖,现场传来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包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大项团体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加,使他们的思维得以发展,才智得以发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营造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室内体育场馆使用申请登记表(最新)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2020年终述职报告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