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校园定向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8 15:53:19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5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管理处、团委、后勤处、以及我院七个系协办的“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校园定向活动隆重开始。院长郭增长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活动致辞,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果主持。
  本次竞赛活动以红军长征为主要背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园内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为主题,具有历史意义的校园主题定向活动,竞赛以长征路上的12个经典事件设置12个点位,18个趣味游戏。
  13支队伍经过两天预赛和一天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测绘工程系2队荣获第一名、遥感工程系2队荣获第二名、遥感工程系1队荣获第三名、测绘工程系1队荣获第四名。副院长张传喜致闭幕辞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校园定向活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主题:1、把红色永驻心间,让定位指明方向,2、寻找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3、红色梦想共同铸造,定向运动一起参与,4、探寻体育运动、课程思政元素,实现“三全”育人。丰富了广大青少年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营造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积极向上的校园主题定向文化氛围。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关于“如何更好的规范体育课堂教学”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