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建成果展
2019-07-02 15:11:44   来源:   点击:

       7月1日,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建成果展,近百余名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党委书记孙新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增长总结学校党建工作并宣布成果展启动,活动由纪委书记李明主持。
       一年来,校党委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明确新形势新任务,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加强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抓好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强化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我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认真参观学习党建成果展,回顾了这一年来我部门的党建工作,也学习了其他部门党建工作。我部门在校党委的号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提升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和保证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来我校体育部调研交流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工作部署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