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9-05-21 14:27:00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部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象湖校区体育教学部办公室如期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果主持,主要内容是1.纪委“三转”。纪检监察“三转”作风,内容是“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2.以案促改。“以案促改”常态化,为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
  
  3.巡视巡察。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不仅在学术上要有精深的造诣,而且要身正为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上一篇:我校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赠送锦旗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研究决定高路同志为发展对象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