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支部持续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08 16:10:35   来源: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精神,深入挖掘河南红色文化,力求让“家门口”的红色资源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11月2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持续组织开展“讲好党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巧玲主持。
  支部书记宋巧玲、组织委员朱红范、宣传委员王红楠依次为大家带来《四个故事之二七纪念塔》、《四个故事之革命星火点龙乡》、《四个故事之铮铮铁汉程儒香》三个红色故事,宋书记从童年趣事导入,以二七塔多高多宽,为何而建,为什么要进行党史教育三个问题为切入点,阐述学习党史的意义,从革命时期党在河南奋斗史的总结、历史思索与成长思考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落到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的第二阶段主要是分享。活动中,支部成员分享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党史学习的感悟,入党积极分子王雨菲同志分享了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包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新中国的热爱,对党的崇敬等,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十四五”河南教育怎么干?教育厅各处室“一把手”告诉你!
下一篇:基础部组织教师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