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基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5:57:17   来源:   点击:

  为让支部党员同志追本溯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革命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基础直属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讲好四个好故事”宣讲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宋巧玲领学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篇章,组织委员朱红范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讲好四个故事》之《河南第一个党组织的成立》、宣传委员王红楠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讲好四个故事》之《古城安阳响春雷》的红色故事。
  党员干部们就这些红色故事展开了热烈讨论,感悟到每一个红色故事都是镌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朽丰碑,都是见证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历史画卷,感悟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助力伟大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文:王红楠)
 

上一篇: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下一篇:“十四五”河南教育怎么干?8位教育厅领导这样说!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