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校秋季开学会议精神
2021-09-16 14:22:00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下午,基础部召开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秋季开学大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宋巧玲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院党委领导的指示讲话精神,对暑期的疫情防控和灾后清除工作进行回顾,要求教职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朱红范主任传达了郭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破除畏难等靠的情绪、大而化之的习惯、小进即满的思想,做好线上教学万全准备,用好暑期郑州疫情、灾情、奥运等素材,与灾难共成长,讲好“开学第一课”,他对线上教学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希望教师们对标遵照执行;希望老师们用改革的思想、改革的勇气、改革的行动和改革的担当,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基础部收看2021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集体备课直播
下一篇:基础部直属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