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分工会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
2020-12-19 10:46:34   来源:   点击:

  隆冬十月,欢乐有你。12月15日下午,在基础课教学部分工会的组织安排下,基础课教学部“趣味运动会”在J3-108办公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包括3个趣味运动项目,共15位教职工参加。支部书记宋巧玲同志致开幕词,对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全体教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在领导的加油鼓励下,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在“障碍运乒乓球”项目中,老师们互相配合、鼓励、传递经验,很快熟悉了彼此,放下思想负担,端着乒乓在起点终点间来回穿梭,在轻松的气氛和欢快的笑声中,通过考验。
  在“蒙眼转圈画人脸”项目中,教师们尽情释放爱玩的天性,转圈后眩晕的步伐,引发全场一阵阵笑声。
  在“接抛球”项目中,大家两两一组,全神贯注,场面既紧张又有趣。在大家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鼓励下,成功完成了所有挑战,也为本次趣味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宋书记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做总结发言。宋书记说:本次比赛在队员们共同拼搏、努力、进取之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获得了很多的快了,希望大家把今天的劲头、今天的团结、今天的友谊继续传递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锦上添花,更上一层楼!
  

(文:王红楠  图:王雨菲)

上一篇:中职部分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