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年终总结会
2020-01-02 08:50:00   来源:   点击:

   近期,校工会在三号楼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会年终总结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李雅麟主持。
  会上,李雅麟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同时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工会工作思路。她表示,新形势下,工会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只有发挥好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才能使学校发展和建设更加出彩。一年来,工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创建和谐校园为主线,充分发挥工会四大职能,切实担负起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引导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打造“领导能依靠,群众能信任”的工会组织。2019年,工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既强健了职工的体魄,又更好地满足了教职工不同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开展“双节”困难职工帮扶活动,提升了职工关爱温暖度,精心组织节日福利发放,打造职工温馨家园,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全面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培养提高了工会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2020年,她期待全体工会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的指导方针,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不断发挥教职工的创新精神,为我校更出彩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校20个分工会主席以2019年的工作概况和亮点特色进行了简要总结发言,工会负责人李雅麟一一进行了点评。总结发言结束后,全体分工会负责人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
  最后,工会负责人李雅麟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结合我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为下一年的工会工作做好谋划,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使我校的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徐磊)




  校工会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篇:机关三、机关四分工会联合举办趣味活动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第三届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