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中职阶段顶岗实习学生实习点名工作的通知
2021-06-18 16:25:00   来源:   点击:

中职教学部: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监管面部识别系统使用规程(试行)》(教资助〔2017〕831号)及《郑州测绘学校面部识别监管系统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对我校2021年中职阶段顶岗实习学生实习点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点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5日(具体开始结束时间当天通知)
  地点: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象湖校区、郑州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中专部郑东新区白沙校区(两地皆可识别)
  二、实习点名识别方式
  1.通过手机App“资助通”进行识别
  2.通过一体机进行识别(无法在手机端识别的学生需要在象湖校区通过一体机进行现场识别)
  三、相关注意事项
  1.原有的手机APP程序已无法使用
  需提前下载安装新的APP客户端,“腾讯应用宝”搜索“资助通”下载,苹果手机暂不支持,可借同学手机登录识别。
  更新后的手机APP首次登录增加学籍所在学校的校验;学生在首次登录时需要先选择学校(郑州测绘学校),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登录。截图如下:
  2.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为防止个别学生手机端无法识别等特殊情况发生,请参加实习点名学生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以便现场识别使用。
  3.保持面部整洁
  实习点名时,请务必保持面部整洁,女生不化妆,不戴美瞳,长发扎马尾,露出双耳及额头,戴眼镜的学生去掉眼镜进行识别,以免造成多次识别失败。
  4.特殊情况无法识别
  因各种原因无法在手机端进行识别时,请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尽快至象湖校区3号教学楼114办公室进行现场识别。
学生处      
2021年6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