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6-23 10:07:33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接省教育厅通知,2022 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内容
   我校相关专业的专任教师。
       二、培训方式和内容
       培养培训工作由各省级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承担,采取“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实操”模式。培养培训内容包含职业院校部分专业基本理论课程和专业技能实操。
       三、培训时间
       培养培训总时长不少于 45 天,其中,理论教学不少于 15 天,实践教学不少于 30 天,合计课时不少于 360 学时。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因素需调整报到和培训时间,由各基地向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省项目办”)报备后通知参训教师。
       四、培训名额
       根据《2022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划表(高职)》(见附件 1)安排,专、兼职教师按照任教学科归口系部进行报名。各系部结合师资培训工作规划推荐教师参训,每个专业原则上不超过 3 人。
       五、报名流程
       1.确定参训人员名单(6月24日之前完成)
       各系部按照分配名额,审核参训对象的资格和条件,确定参训人选,将《2022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报名人员汇总表》(附件2)报人事处。人事处汇总报名人员名单上报项目办审核备案。实际参训人数以项目办最终审核为准。
       2.网上报名(6月29日之前完成)
       参 训 学 员 登 录 河 南 省 “ 双 师 型 ” 教 师 管 理 系 统(http://ssrz.ghlearning.com/ ),选择培训项目,完成网上注册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网上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和流程(参考网页右侧《操作手册》),个人所有填报内容要详细、准确、规范。省项目办审核确定参训学员后,各培训基地通知学员参训。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立足专业课教师队伍建设实际,依据分配名额积极选派符合条件、专业对口、能够完成培训任务的教师参加培养培训。参训教师原则上两年内不允许重复参加同一专业培训项目。培训结束后,各基地对参训教师的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取得合格以上成绩的学员,颁发由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结业证书,培训证书作为“双师型”教师认定的重要依据。
 
       附件:
       1.2022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培训计划表(高职)
       2. 2022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报名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6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