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的通知
2022-06-06 11:09:04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岗位聘用的相关规定,按照《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办法(试行)》(河测院[2020]102号)要求,结合我校岗位聘用情况,拟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实施范围
      学校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二、实施原则
       1.坚持总量控制、公开竞聘原则
       在人社厅核准的岗位限额内,学校公布空缺岗位等级情况,面向全校公开竞聘。
       2.坚持严把政策、严格标准原则
       严格依据上级有关文件政策规定制定各级各类岗位竞聘条件,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办事,确保竞聘工作合理、有序。
       3.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岗位竞聘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持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三、空岗情况
       1.专业技术高级岗位(副高级)   五级岗位1个。
       2.专业技术高级岗位(副高级)   六级岗位1个。
       3.专业技术中级岗位                    八级岗位2个。
       4.专业技术初级岗位                   十一级岗位2个。
       四、基本条件
       1.各专业技术高级、中级、初级内部各等级岗位的任职年限原则上不少于3年,且连续3年考核等次在合格及以上。
       2.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河测院〔2018〕92号)规定,专职教师主讲大、中专生课程,教学工作量年均260课时以上,至少一学期教学质量考评为优秀;兼职教师完成规定的教学工作量。
       3.非教学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受聘专业技术职务,在任期内履行相应技术工作且考核合格的视为满足基本条件。
       五、竞聘程序
       1.个人申请
       参加竞聘人员须符合《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办法(试行)》(见附件1)“岗位聘用基本条件和各岗位等级聘用条件”后,填写《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报名表》(见附件2),按照规程要求准备竞聘材料,向所在系部(部门)提交。
       2.系部(部门)审核
       所在系部(部门)对参与竞聘人员任职资格与业绩条件进行审核,确定推荐意见。
       3.资格审查
       由人事处会同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等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材料的真实性以及是否具备申报岗位的基本资格条件提出审核意见。
       4.岗位聘用评审委员会评审
       学校岗位聘用评审委员会按照相关政策和条件标准,对申报人的职业道德、工作业绩、科研能力进行全面的审议,研究确定评审结果。
       5.评审结果公示
       评审结果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竞聘准备材料
       1.《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报名表》(见附件2)及《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聘岗位以来工作业绩登记表》(见附件3)各2份,1份所在部门留存,1份报送人事处;电子版请在申报时间内,发至人事处邮箱:hncyrsc@163.com;
       2.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任现职以来获奖、论文、专著、教材、项目、专利等原件(按照业绩登记表顺序填写提供)。
       七、申报时间及材料接收地点
       各系部、各部门将本单位申报竞聘人员的个人申报材料于6月14日下午4点前统一报送人事处。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022年6月6日

上一篇:关于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