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16:52:25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9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名额
       (一)推荐对象:我校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
       (二)推荐名额:1个
       二、推荐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所在学校(单位)无重大管理事故,教学、科研、管理居全省同类、同行业先进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三)从事学校行政管理工作8年以上,担任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职务5年以上,且现仍担任领导管理工作,年龄在55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近5年来,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结合所从事的教育管理工作,近5年来,在学术期刊、市级以上报纸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管理类文章,或主持、参与(排名前3位)完成市厅级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课题)。
       三、人选管理
       优秀管理人才是为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设立的一种综合性荣誉称号。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凡遇推荐河南省或国家有关教育管理人才项目人选时,可从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人选中择优推荐。
       四、申报推荐材料
       1.个人申报:申报人撰写个人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重点说明个人的工作学习经历、思想政治表现、近5年来行政管理工作业绩、论文著作及教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所填内容要真实准确,提供的各项数字实事求是,不得使用模糊含混的字眼。如:“10余篇”、“近20项”、“省内一流”、“国际领先”等。向所在系(部)提交申报材料。
       佐证材料1份,按照目录清单顺序装订成册,具体包括:
       (1)人选基本情况: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年度考核结果等材料复印件,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和领导管理工作的任职证明材料。
       (2)获奖、表彰:获奖、表彰证书或文件复印件。
       (3)论文、论著:2017 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学术期刊封面、目录及发表论文页复印件,在市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教育管理类文章复印件。
       (4)科研项目:2017 年以来主持(参与)的教育管理研究项目立项、结项证明材料。
       2.所在部门(系部)出具的推荐人选考核材料。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部门(系部)公章。纸质及电子材料1份。
       五、推荐程序
       我校将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议和公示程序,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推荐人选提交纪检监察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教育厅。
       六、材料报送时间
       所有材料请于2022年3月31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0371-56665331
 
 
                                                                                                                  人事处     
                                                                                                            2022年3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人事代理人员聘期考核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