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科楼管管理办法
2017-05-11 15:19:00   来源:后勤处   点击:

一、上岗须穿公司统一制服,着装整洁。工作牌统一佩带在外衣左上方衣袋处。
二、楼管人员值班期间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脱岗。
三、按时上岗,提前做好交接工作,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做到随机应变,本楼发生治安、消防等方面突发事件时及时通知甲方有关部门,并制止事态恶化,维护现场秩序。
四、记录当班详细情况,负责本号楼关闭大门时间以后的学生出入登记及非本号楼人员的出入登记工作。
五、任何人没有本校胸卡或学生证,不准入内。拒绝任何人在本楼内会客,特殊情况须经公寓管理科批准。
六、注重安全巡视,尤其是节假日及学生集中于宿舍的时间段,加大巡视力度,及时发现、处理、报告不利于学生稳定和安全的情况。
七、按照学校作息时间,学生上课后,楼管人员巡视楼层并认真记录:
1、查看水、电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对水、电和其它设施发现损坏的及时报告学生公寓管理科。
3、发现学生宿舍没有锁门、关门的,及时通知学生公寓管理科处理,楼管人员未经甲方公寓管理部门的许可一律不准私自进入学生宿舍。
4、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及时发现和报告有关安全问题的维修项目。
5、学生申报维修要做好登记工作。
八、对晚上关闭大门后的归宿者进行查询、检查证件,并认真登记,必要时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
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均不允许与学生发生正面冲突,更不允许打骂学生,管理注重方法,遇到问题及时与公寓管理人员取得联系。
十、做好拾物招领工作,并认真登记。
十一、按学校规定作息时间送电、关灯,按时关门、开门。
 


上一篇:学生公寓科保洁管理办法
下一篇:物业管理办法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