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校办公室是学校行政日常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教育思想、办学理念、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及学校发展规划与工作计划;负责起草学校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通知、通报、布告和全校性行政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上级领导机关、相关业务机构来文、来电的登记、呈批、催办工作以及学校重要行政公文的拟办、会办、审核工作。
        三、负责督查督办全校行政工作。
        四、负责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行政专题会议、全校性大会和重要活动的准备、协调、通知、会务和编发纪要工作。
        五、负责校行政领导重要活动日程安排和服务工作,以及行政部门和党政之间会议、文件、事务工作的协调。
        六、负责上级领导、兄弟单位行政领导来校视察、访问的接待工作。
        七、负责学校行政大事的记载、全校综合性报表的填报以及学校重要办学数据的统计发布工作。
        八、负责学校行政印章的管理和各行政职能部门、系部、机构行政印章的刻制、监管工作。
        九、负责全校行政机构职责范围的拟定与调整、校务公开和目标考核组织工作。
        十、负责基层工作请示的呈批、督办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专题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十一、负责文印公务用车的管理调度和全校报刊、信函、汇款、文电的收发及报刊杂志的征订与学校会议室的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校领导、校中层的值班安排。
        十三、负责档案室工作、办公电话、职工饮水和居委会。
        十四、负责学校各种合同的法律审议和管理。
        十五、负责职责范围内的信访工作。
        十六、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