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职责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职责


       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是负责开发和管理学院与企业进行合作项目与交流事项的职能部门,与实训中心合署办公,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统筹规划,制定校企合作年度工作计划。
二、建立健全院企合作各项管理制度,完善校企合作运行与管理体系。
三、加强学院与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拓宽校企合作的渠道与途径,推进校企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四、负责指导各系(部)校企合作项目的立项申报与建设工作;对校企合作项目加强协调和管理。
五、负责校企合作项目的跟踪了解、现场考察、实地走访,强化项目运行监督。
六、负责组织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和考核验收工作。
七、负责筹办校企合作有关交流、研讨、联谊会、总结表彰会等工作,及时总结和推广校企合作先进经验,巩固、拓展、提升校企合作成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八、建立校企合作网络平台,整合各方面资源,建成校企合作资源库,实现校企合作信息与资源共享。
九、负责校企合作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立卷归档工作。
十、负责校企合作经费的预算、使用和管理。
十一、负责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日常工作。
十二、负责校企合作工作中的其他事项。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