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基础课教学部专任教师1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2人,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1人。
        本部门承担着全校学生语文、数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指导任务。多数老师有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承担了多届班主任工作,近5年先后有3人次获得过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称号。在教育厅组织的优质课比赛中3人次获得一、二等奖,并受到相应表彰。
        在完成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语文老师长期参与并指导“文明风采”征文比赛、诗歌朗诵比赛、辩论赛、普通话推广、宣传周读报比赛等课外工作。各位老师积极钻研业务,近两年度发表各类CN级文章5篇,教育厅优秀课件2篇,参编教材1部。这些教育、教学成果的取得,对探索新方法,提高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部门老师把上好每一门、每一节课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全体教师在学校主管部门指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各期、各科的教学任务。基础课教学部在提升学生文化素养,为后续课程打下良好基础的职能上会做得更好!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