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综合实验室成立于1992年,现有在职职工8人。其中高级讲师2人;助理讲师3人;器材管理员2人,维修员1人。自实验室成立以来,共荣获多次校先进集体。参与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Windows7+Office2010)》编著。我部门以服务实验实践教学为宗旨,以规范实验室管理、完善实验室建设为目标,努力工作,在实验室管理、建设、整合、安全、设备维修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综合实验室设备
  综合实验室管理学校的测量仪器,供校内所有的学生实习。目前共有精密水准测量实验室、基础测量实验室、管线测量实验室、GPS测量实验室、大地工程测量综合实验室五个实验室分别存放不同规格的仪器。
  
  综合实验室教学
  综合实验室承担多届班主任工作,近5年先后有3人次获得过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称号,所带班级也多次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和红旗团支部。本部门担任全校的计算机基础教学,提供计算机基础实习教室。三楼共有四个机房,计算机240台。
  
  综合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
  综合实验室在实验教学中,完成了教学大纲及执行计划要求的实验项目的开出,并在努力推进提高相关实验室的对外开放次数。通过本年度教育部对学校进行本科教学评估之东风,各个实验室管理教师从管理细节上入手,每周对实验器材进行一次维护清查,出现损坏及时查明原因并及时的进行维修、调试。使教学仪器的使用监督常规化。对所缺物品及时和学校及相关部门联系,通过自制和购进保证了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全年共承担了530班次、1060学时的上机实习。
  为更大限度的节省学校资源,完成了200余次的大地测量仪器的大中型维修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6872430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就业:0371-56662015  68711439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部  备案编号:豫ICP备17020286号  豫公安安备41010302002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