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部现有在职职工9人。其中讲师5人,助理讲师3人;体育场地器材管理员1人。
  他们担任全院的体育与健康、音乐与欣赏等学科教学。当今社会,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这8名教师,在学院负责学生体育、美育的重要教学指导,在学院教学和建设中,在学生未来以美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同时,在教学教研上也取得突出成绩。发表各级各类论文:(核心期刊)《中国钢琴作品在钢琴教学中的意义和应用研究》、《中等职业学校音乐欣赏课程全面渗透“母语”化的研究》,(CN级)《与狼共舞》、《体育教学改革探析》、《体育教学中的特殊个性与对策》、《短跑运动员的选材与训练》、《体育教学中的情、信、爱》、《体育教学中应培养学生自我意识和个性发展》等100余篇文章。获省、市级奖的文章有20篇。编写国家统编及校本教材、著作:《太极拳辞典》、《音乐欣赏》、《体育与健康》等10余本。另外有四位教师荣获国家测绘局先进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优质课奖等。
  他们还负责组织学校内各种学生体育活动和比赛,课外运动队训练等工作。带队参加全国、省、市级各类体育比赛,取得过全国定向越野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多次荣获河南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冠军赛等重大赛事团体及个人第一名;亚洲大众体操界选拔赛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特等奖;先后获得河南省学生篮球赛第三名、郑州市学生篮球赛第一名、第三名;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总分第四名;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表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先进单位”;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自教学部成立以来,共荣获学院先进集体五次,先进党支部一次。
        部门教师介绍:

杨果老师座右铭:行动不一定成功,无动则注定失败。

王成乐老师座右铭: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李素琴老师座右铭:真心待人,踏实工作。

许佳老师座右铭:道德能弥补智慧的缺陷,爱心能开启心灵的天空。

汤旭老师座右铭: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高路老师座右铭:以师为朋,德高为范,以生为友,身正为师,以校为家,政勤为上。


崔一超老师座右铭: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郭兴仁老师座右铭:不苛求过去,满怀信心对待未来;业精一分汗千滴,爱心一颗花万朵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6872430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就业:0371-56662015  68711439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部  备案编号:豫ICP备17020286号  豫公安安备41010302002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