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简 介

简 介

                
                         
                                                                                              在建中的图书馆
                     
                        
                                                                                                校园鸟瞰图
                

        我院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唯一一所测绘类职业院校,专业信息服务将成为我院图书馆建设的中心。建设具有自己专业特点的图书馆,是超越其它院校图书馆的必由之路。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鲜明特色的图书馆是我们建馆的方向和目标。
       图书馆建设在某种程度上标志着一所高校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素质,也体现了一所高校的办学水平。我们将努力建设一个特色鲜明、环境优雅、服务一流的测院图书馆。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6872430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就业:0371-56662015  68711439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部  备案编号:豫ICP备17020286号  豫公安安备41010302002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