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行政科:
        1.负责学校大型行政活动(会议)的通知组织、会场布置服务工作。   
        2.负责学校行政印章、校长印章、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审定、办理学校行政直属部门印章刻制工作;负责学校相关资料的保管和归档工作。 
        3.全校综合性报表的填报以及学校重要办学数据的统计发布工作。 
        4.负责做好学校的日常行政接待工作。 
        5.负责校长办公会的组织、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整理传达工作。学校各级值班的安排和管理。 
        6.负责上级主管部门电话事务的处理工作。负责相关校领导及校办公室人员的考勤和办公用品的采购及发放等工作。
        7.校长信箱管理工作。负责学校职工饮水和固定电话的管理工作。
        8. 做好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汽车队:公务用车的管理和使用。
  
        档案室
        1.做好档案的管理、收集、整理及提供利用等工作,并对本学校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和检查。
  2.负责文书处理工作,做好文件材料的登记、传递、收集、整理、组卷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安全。
  3.负责管理学校档案,积极主动提供利用,编制科学、实用的检索工具和档案参考资料,提高检全率、检准率,为学校各项工作服务,并努力做好利用效果的反馈工作。
  4.档案管理做到科学化、规范化、落实防潮、防蛀、防火、防盗、防光等措施,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5.定期做好档案的检查、核对、清理、统计、汇编工作,做到“帐物相符”。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收发室
        负责报刊、邮件、包裹收发及报刊征订工作。
 
        文印室
        负责全校试卷、刊物、文件和其他材料的印制。
        居委会
        负责家属院的卫生、流动人口和治安管理,开展法制教育、公德教育、青少年教育等,组织开展各种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6872430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就业:0371-56662015  68711439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部  备案编号:豫ICP备17020286号  豫公安安备41010302002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