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首届“我与生命有个约定”绿植领养活动
2022-04-25 16:30:00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1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我与生命有个约定”绿植领养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共发放绿植100盆,包括金鱼吊兰、一帆风顺、文竹、发财树、栀子花、姬小菊、长寿花等多个品种。
  领养的同学们签署了绿植领养协议书,承诺宿舍成员在领养期间,会尽自己的努力照顾好这个小生命,使它能够茁壮成长。不少同学在绿植领养活动群中与他人热烈讨论自己的养植经验,并写下自己爱的宣言。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反响热烈,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我与生命有个约定”绿植领养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关爱心灵、呵护生命”的意识,传播爱与生命的正能量,是我校开展的“守护心灵 一起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特色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通过养护绿植来体会生命的成长过程,树立关爱生命、幸福生活的理念,切实提升了生命教育和心理育人实效,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昂扬斗志,为建设友爱、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赵梦桤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健心粘贴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开展宿管老师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