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期“新时代 青年说”系列讲堂活动
2019-11-01 14:58:00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学工部举办的第六期“新时代 青年说”系列讲堂在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堂邀请思政部杨书萍主任担任主讲,全校3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书萍主任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内涵、初心实践和强化担当作为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在努力奋斗中彰显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
  此次讲堂是学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让学生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内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马召阳  文/马召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级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我院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