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青春追梦 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2019-03-14 15:30:00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青春追梦 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在1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副校长张传喜、宣传部、教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各教学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马晓云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宣布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第二届“青春追梦 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副校长张传喜就进一步抓好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工作任务,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体系的形成。三是要创新实践指导,全力打造品牌特色。积极探索适应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新模式,形成稳定的长效机制。
  
  随后,学工部马召阳老师宣读《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青春追梦 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文件,对校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地籍171班谷伟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倡议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争做优秀时代青年。
  
  此次校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的召开,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全校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坚实基础。(文:马召阳   图:赵爽)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我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系心理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