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布置会议
2018-04-09 16:13:0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陈俊坤处长主持,学院张传喜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陈俊坤处长要求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高度认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学院机关党总支文件精神,制定学生处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对照工作职责认真自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将作风建设与强化服务相结合,作风建设与提升工作效率与能力相结合,作风建设与工作创新相结合,苦练内功,体现价值,敢于攻关,敢于担当。
  
  张传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就机关作风建设等相关问题对全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工作人员,要站位高远,胸有全局。要在找准自身定位的同时,查找自身不足,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争取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推荐评选“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
下一篇: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