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会
2018-03-14 10:06:00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2日上午9:00,我院在象湖校区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学工部、武装部、老干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新卿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关于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质量年”活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工作能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汇报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孙新卿书记强调,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教育厅重大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教育品质,推动内涵式发展。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5+2”总体布局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对于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增强教师的改革创新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能力,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我院2018年“青春追梦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活动暨“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推荐评选“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