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青春追梦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活动暨“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3-14 10:00:00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3日,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青春追梦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活动暨“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象湖校区101教室举行。院领导孙新卿、张传喜、教务处处长薛雁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学院各系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孙新卿宣布“青春追梦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活动暨“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启动。
  
  副校长张传喜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张传喜在讲话中强调了活动意义,指出了活动方向,提出了活动要求。张传喜说,大学是思想品德、综合素质、知识养成的重要阶段,对以后的人生影响深远,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努力培养高尚品德,以饱满热情投入丰富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好日常生活中每个细节的事情,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文明礼貌的良好习惯,不仅在专业上获得知识,更在素质上得到提升,以实际行动督促自己早日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号召全院同学能够自觉行动起来,遵守学院纪律,积极参加活动,并配合学生干部工作,争创文明学生、文明班级,不断提升自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梦。
  
  院领导和师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签名活动。(文:赵爽      图:王俊萍)

会议现场

签名活动

上一篇:推进学院跨越发展 开创工作新局面 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