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教室环境卫生管理与检查的通知
2020-11-26 14:11:10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
  自本学期以来,学校决定将教室卫生清扫工作由物业公司转交至各教学系管理,并划好了责任区,各教学系相应安排了值日班级,负责每天清扫责任区教室卫生,但效果欠佳,近期多名教师反映教学楼教室卫生状况较差,为加强教学楼教室卫生管理,营造文明、卫生、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经向校领导汇报,教务处、学生处、院团委相关部门商议,将有关决定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系拟定卫生轮值日表,负责各系卫生区教室卫生清扫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督促检查,保证教室环境卫生。
  2.院团委牵头组织教学楼教室卫生检查评比工作。制定检查评比细则,对各系教室卫生情况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抽查,检查评比结果反馈至学生处。
  3.学生处将检查评比结果汇总后,作为重要的评价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指标,运用到各教学系年度系部学生工作考核范围内。
  请各教学系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系内督促检查,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舒心的、整洁的学习环境。
  特此通知。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0.11.20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现场教学日志
下一篇:关于遴选第二批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单位的邀请函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