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9-18 09:57:43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0〕194号)要求,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名额
        (一)推荐对象:我校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
        (二)推荐名额:1个
        二、推荐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所在学校(单位)无重大管理事故,教学、科研、管理居全省同类、同行业先进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三)从事学校行政管理工作8年以上,担任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职务5年以上且现仍担任领导管理工作。
        (四)近5年来,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结合所从事的教育管理工作,近5年来,在CN学术期刊、市级以上报纸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管理类文章,或主持、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市厅级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课题)通过结项验收。
        同等条件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优先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报送材料
        1.《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及电子材料1份。
        2.所在部门(系部)出具的推荐人选考核材料。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部门(系部)公章。纸质及电子材料1份。
        3.《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见附件2)2份。填写表格时,可根据填写内容多少对表格做适当调整,但不得增加或删减填写栏目。
        4.《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见附件3)一式5份,使用A3纸张,正反双面打印。
        5.推荐人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推荐人选2015年以来获奖荣誉证书、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和领导管理工作的任职证明材料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6.推荐人选2015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CN学术期刊封面、目录及发表论文页复印件1套;在市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教育管理类文章复印件1套。所有论文均需提供检索证明。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7.推荐人选2015年以来主持(参与)的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6),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二)报送要求
        每位候选人的材料单独装袋,袋上注明“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字样,并写明人选姓名、推荐单位。
        四、材料报送时间
        所有材料请于2020年9月25日下班前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五、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及所在部门(系部)详细阅读申报文件(附件7),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人选推荐并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0371-56665331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2.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
                    3.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
                    4.证书复印件清单
                    5.论文、论著证书复印件清单
                    6.科研项目获奖证书复印件清单
                    7.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9月18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中层干部培训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